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深沉之憶三-天地崩滅 v1.1

遊戲介紹:
遊戲為本人:霆 製作,使用工具為「RPG Maker 2003」。
遊戲解壓縮後大小約為38.2MB,遊戲時間約為20小時。
檔案內有地圖570張,並附上遊戲指南一份。

此遊戲為長篇冒險RPG,承襲前兩作的優點,
喜愛深沉之憶&長篇劇情的玩家們,絕對不可錯過的力作。

素材來源:
Charas、Dragon's Den、First Seed Material、Free音素材★音楽室★、GDM.NET、
 HOT TOKE、Infoseek、Media4Christ、Rm無限、RPG maker MAX、Sam Free Music、
 Shade_ent、Soungle.com、Sukimanosozai、TankTown、TKOOL-KOOL、
 Wakaba's music page、Ynot、伽藍堂、虎煌の素材、森の奥の隠れ里

故事大綱:
一對難兄難弟羅伊、莫林,才剛踏上了夢想已久的第一艘海賊船,
卻因為慘遭北方的強大陸軍「依特紐曼」襲擊,而宣告中斷。

重新出發的羅伊,將目標定向「桑迪亞海賊集團」,
而在前往桑迪亞的途中,卻再度遇上了依特紐曼的軍隊…

可憐的兩兄弟走遍了半個大陸,卻渾然不知,
所有的肇因皆起源於第一艘船上的那張「死海古卷」。

到底死海古卷裡面,藏了些什麼秘密呢?
羅伊、莫林兩人又要如何揭曉死海古卷的謎題?

一切的謎團,就等待您來解開…

遊戲特色:
1.承襲前作設定,GPS、紅外線眼鏡、Pub情報集散地、競技場…等等。
2.魔法書增加為59種魔法類、9種召喚類,全角色皆可學習。
3.選單內建對話系統,讓你永遠知道自己的進度。
4.小遊戲多樣化,吃角子老虎、射擊、艦戰,等你來挑戰。
5.藥草、裝備合成,投擲道具製造、武器成長,增添遊戲樂趣。
6.超強力瀕死技更改為Hp25%以下使用,大大增加使用機會。
7.神秘禮盒依然存在,更高級的「聖誕禮盒」也來湊一腳。
8.隱藏頭目打得心驚膽戰,隱藏關卡殺到手軟…
9.隱藏小路擴充為33個,放置許多獎勵道具。
10.破關後可挑戰隱藏關卡,遊戲內並採用「成熟值」制度,
  視探索深度而增加,關乎隱藏關卡的獎勵。

遊戲截圖:






































遊戲載點:
https://reurl.cc/52GKr6

因最近Google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目前遇到的RTP檔案都被判定有毒
在此不再提供下載點,改直接輸出含RTP檔案的遊戲包
因有其他考量故還是保留無RTP版載點
若需要整套的2k3 RTP,可以安裝RPG製作大師2003

攻略在此,檔案大小約5.1MB,請使用載點一
感謝k55668856(萊特Light)、kk791016(楓楹)、alex655238(毫無暱稱)、imedia(LC)、昇樺

玩家問題集 http://s9016019.blogspot.tw/2013/09/blog-post_4372.html


***提醒:請勿過度修改,如造成無法順利進行遊戲,恕不負責***



73 則留言:

  1. 蕭無人?天之見證?
    作者跟我一樣是布袋戲迷嗎??

    回覆刪除
  2. 回鍋深2,深2打完了所以換回鍋深3

    對於極限練功的挑戰玩家而言,深3最值得打的有什麼?

    當然就是把工廠的辛西亞打死啊~

    以下是影片,說明都打在描述中了XD

    霆老大犯規~怎麼可以偷條血量XD

    雖然打贏並沒有什麼意義,可是很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顧著打文忘記貼連結QA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zeETCghI8&feature=youtu.be

      刪除
    2. 你也太猛,在前面階段就練到瀕死技,後期我看也無敵了
      應該還會遇到這種特殊戰役,打之前記得存檔因為贏了有可能也會Gameover
      當時我設計的思維並沒有包含超級練功魔人…所以會以作弊的角度考量
      現在看來真是太低估玩家了

      刪除
    3. 3代因為限制較少,所以做出這種事的可能性是最高的XD

      這時候已經可以下海去打黑夜神了哩!

      不過_我打不贏QAQ(真的)

      即使等級很高,但是只有前期裝備,速度不夠的情況下,照舊只有被他扁死的份,何況我的等級對他恐怕還不夠XD

      下一場是打莫林,我已經想好戰法了XD

      準備看兩兄弟同室操戈吧~

      刪除
  3. 原來特殊敵人能打的贏啊0.0

    回覆刪除
  4. 破完哩 末日之光 真好玩 每場幾乎都在玩 霆老大 快出四ㄅ 小弟正在等著呢

    回覆刪除
  5. 中間休息了一下沒玩,今天又回來玩了

    奴列顛島的兩場我都贏了XD,當然贏了一樣也是game over就是了~

    回覆刪除
  6. 上影片~

    https://youtu.be/l5eStB1RTQA (莫林)
    https://youtu.be/sOerTbAQXjo (辛西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沒想到有人會去測試這個
      然後很意外地我居然從頭到尾看完了…

      刪除
  7. 我玩好幾次才發現
    原來救莫林時打鍊化怪物透明體
    用死之術III可以秒殺XD

    回覆刪除
  8. 全程無修改.. 練功練的很勤,第二次打完鍊化怪物,走出大地圖被判定人物素質異常,直接Game over
    爛遊戲,單機版也在那邊偵測,重點是我根本沒改,直接怒刪遊戲...浪費我10多個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對您的遭遇感到遺憾,但我必須要在這邊解釋一下

      或許您尚不清楚當年遊戲開發出來的年代,修改風氣盛行
      不只我一個,很多遊戲作者都對這種行為感到無力
      我也只是應當時的情況設計修改偵測
      有的作者更狠甚至會設計防穿牆、防改裝
      至於為什麼這樣做,我想只有身為作者才會懂
      也許部分作者不介意,但有的人就是非常介意

      許多被偵測到的玩家私下會傳存檔給我請求幫忙
      他們也再再聲明自己沒有修改
      但我檢查過存檔往往不是對錢動過手腳,就是等級慢慢上修
      (不是一次改很多,而是慢慢往上加的那種)
      真正被"冤枉"者,說實在話少之又少…

      但我也不是指您是上述玩家之一,只是陳述這幾年的情況
      反而系統真的有冤枉您的話,那便是我的疏忽
      若您遊戲檔案還在,我是很願意從存檔幫您解除限制

      怎麼樣都比來這裡罵我來得好,不是嗎?

      刪除
  9. 請問邪化紅龍在哪裡啊?找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10. 請問螃蟹小遊戲,為甚麼會一直撞牆? 我連邊都沒有碰到就撞了?一直過不了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大大我把您深沉之憶的作品都玩過了一遍,但我會誠實地跟您說,除了第三代我都有使用修改程式,因為我知道第三代就有了防修改程式的一些機制,您的作品都很棒,但其實我覺得不用太過於去防止修改程式,畢竟這不是網路遊戲,不會有什麼你有什麼神裝然後去炫耀之類的,我知道您的本意是不想破壞遊戲體驗,因為這樣會讓遊戲簡單很多,但我以我的角度來說,我會來玩這款遊戲是因為,我覺得劇情很有趣,現代人又特別的忙碌,真的沒有時間跟你在那邊一隻一隻的打怪練功,畢竟,到最後遊戲破完了,也是什麼都沒了,頂多就留個記錄檔,也可能再也不去碰它了,我也有真真實實的去破完一款RPG遊戲叫做月X傳奇,我知道那很有成就感,但也是僅限於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了,長大後,我還是用了修改程式再去破了好幾次,也許沒有當初的感動,但是我還是很愛她的劇情,大大創造了這個系列跟遊戲真的很辛苦,也有很多的粉絲,但其實,真的會腳踏實地的玩的人還是有,會開修改器玩的人也很多,但是大家其實都還是喜歡看劇情,那麼我就覺得防止修不修改其實也真的沒那麼重要了,,至少以我這種,劇情為主,戰鬥為輔的玩家來說,真的是比較省時間的,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當然您也一樣可以繼續使用防修改程式的機制,畢竟決定權在於您,最後還是感謝您花了這麼多時間跟心血來創造這一系列精彩的遊戲,期待您的下一部新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我是因為有玩家曾經修改參數還嗆我說怪很弱沒挑戰性,加上當時修改的風氣很盛,所以我才決定使用防修改,但其實我的防修改很寬鬆,一點一點的改應該還是不會被抓到…不過這都過去了,但現在的我並沒有將這看得很重,玩家玩得開心就好了~

      刪除
    2. 哈哈哈哈,那我真是誤會了XD 沒想到世界上有這麼腦殘的人存在哈哈哈哈哈,的確慢慢改是沒問題的~,還是謝謝您辛苦建造這遊戲拉~^^

      刪除
  13. 抱歉,小弟以前全破過,但是又想玩一次,可是找不到全功略了,請問大大還有存功略嗎?
    方便給我嗎? 信箱是justinyen7457@gmail.com或者a092828284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攻略我有附在文章最末端,剛檢查過還可以下載的

      刪除
    2. 謝謝大大,抱歉我眼殘,沒看到....

      刪除
  14. 大大請問一下,我目前打到聯盟部分,談聯盟的時候都沒問題但是一出城就出現人物異常?
    我第一次異常是61等,身上都沒裝備也沒洗過任何東西,進出任何村莊都正常,唯獨談聯盟的時候出城就異常了,第二次 我把等級拉低到56也異常,請問這樣正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正常,因為系統會在那個時間點判斷是否有進行修改
      沒有達到一定的戰鬥場次就修改等級就會被判定異常
      要拯救的話只有寄存檔給我囉

      刪除
    2. 大大我已經寄了,還麻煩您了

      刪除
    3. 您好我剛檢查信箱以及垃圾信件夾都沒有發現你的來信,要不再寄一次看看?
      信箱是s9016019@gmail.com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5. 剛剛下載後 打不開 出現 RPG ?2003 ?? ?
    可是 深沉之億1 卻可以玩 .0.

    回覆刪除
  16. 請問一下不改等級只調血量會怎樣?(雖然我不會/懂用修改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或許你可以試試?先存個檔以防萬一就好啦

      刪除
    2. 問題是我不會用修改器呢XD就是想想而已←(看不懂說明的人)

      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霆大 一二三的載點是不是都掛了? 放假想來重打一回全都不能載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提醒,剛剛測試應該是掛了,我晚上會再上傳過。

      刪除
    2. 一二三的載點全部更新,現在都可以下載了。

      刪除
  20. 請問霆大 為什麼深沉3開啟遊戲時 會跳出一個叫做DirectDraw Error的視窗呢

    回覆刪除
  21. 請問霆大 RTP無法下載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試是可以下載的,google空間沒壞掉,不要點右鍵另存哦,點左鍵開啟頁面,就會有下載按鈕了

      刪除
    2. 但瀏覽器有時候可能會擋exe,讓瀏覽器忽略就好了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2. RTP無法下載QQ,會顯示已被病毒感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檔案太久了
      久到可能被新的防毒資料庫判定為病毒
      換這個地方下載吧
      https://sites.google.com/site/taiwanrpgplayer/rtp

      刪除
  23. 霆大謝謝你回我!!!而且沒想到你這麼快回
    我用你的那個網址還是顯示有毒不給我下載QQ,最後我直接換個網址下載RPG製作大師就成功進去了(我搜尋RTP2003的網址都不給我下載要不然就是下載了之後還是進不去,給跟我苦惱的人參考,直接下載RPG製作大 師就可以了)

    祝福你生活順心喔

    回覆刪除
  24. 回覆
    1. 什麼情況?可以email讓我知道一下

      刪除
    2. 抱歉,是我弄錯了。原來我打開的是較早前無RTP版本(只得26MB那一個)。現在這重新下載含RTP版本後(約35MB的壓縮檔),是我把亂碼問題誤會成這個問題。

      刪除
  25. 用手機easyrpg 玩
    打凱米拉的時候
    已經打掉三個頭
    但獅首還是持續每回合回血99999
    是打法有問題嗎(以前好像很順就打完了
    重新下載把整個資料夾覆蓋掉還是沒有解決

    回鍋卡在這覺得很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改用手機都有出現這樣的問題,你能把存檔寄來讓我看看嗎?

      刪除
    2. 已經寄出了
      非常感謝霆大回覆
      超感人 遊戲都這麼久了

      刪除
  26. 請問霆大是有改過動畫嗎(召喚飛行器會出現的那個),最近回鍋來玩發現以前檔案的特效跟現在下載版本的特效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是用手機版的玩嗎?

      刪除
    2. 我後來發現是後來的壓縮檔裡面有rtp的關係,battle資料夾的雷.png刪掉就正常了

      刪除
    3. 想問個小問題:
      1.常常開到兌換點數?要如何查看和使用?
      2.角色武器是固定的嗎?不能換?
      3.小地圖不能關掉嗎?

      刪除
    4. 1.後面有店鋪讓你兌換獎勵
      2.不能,三代是改造和進化的
      3.不能

      刪除
  27. 請問柏淩鎮酒吧有個任務叫我去礦坑救工人,但礦坑入口內怎跟他們對話沒劇情?連墻壁也沒法炸開或撞開?無頭敘

    回覆刪除
  28. 作者,我發現不管進入水裡或崩地大陸時都會很久..至少要等3~5分鍾才進去,不曉得是不是Bu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裏沒記錯應該是一段動畫,有可能是播放程式的解碼問題,不知道你是用電腦還是用模擬器玩?

      刪除
    2. 是電腦的話可以將存檔寄給我看看

      刪除
  29. 我是電腦玩的
    就是會出現旋轉畫面
    你的信相是??

    回覆刪除
  30. 信相部份看到了,明天再傳給你

    回覆刪除
  31. 霆大,我已寄了,有空請收信

    回覆刪除
  32. 第一次雖然進入會很久,但之後靠時空精靈就不用進那個傳點了,不過水裡的還是要很久

    回覆刪除
  33. 請問有誰曉得「葬氣武神塔」怎觸發這座塔,攻略上有說走法,但沒說要在哪個大地圖開始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滅天大陸的六點鐘方向、淺色海的島上

      刪除
    2. 是在有提示的房間內走還是外面大地圖?

      刪除
  34. 問一下
    1.請問天使魔域要怎進?
    2.在崩地大陸的班諾村,就是之前要取得貓的掉洛物這,在撿取手鐲的地方有個洞,進入它也只會寫有邪氣,無法進入,這怎解?

    回覆刪除
  35. 破完了,期待四代

    回覆刪除
  36. 請問偷竊術能強化嗎?

    回覆刪除